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2-25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市委及全省教育系统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整体防控能力和应对水平,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特制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

        一、开学前提前布局,认真谋划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学院2月底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经省政府组织科学评估后确定。学院开学日期原则上待省内8个或以上的地市(含池州)解除疫情且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上课,其他地市学生待疫情解除一周后陆续返校,日期提前一周公布。依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已制定线上教学方案,按原计划完成下学期教学任务,如确需集中授课的由各系结合实际进行报批安排。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生在开学前不提前返校。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返校的学生,须报学院批准。

        (一)组织领导

        1.健全防控领导小组。学院党政扛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成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院疫情的预防、管控、科普宣传、监管协调、舆情掌控及按时报告等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组长由党委书记、院长担任,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成员由党政管理机构、党群组织、教学辅助机构和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成。在此基础上,成立9个工作小组,即综合协调小组、卫生防疫小组、教学工作小组、学生工作(含公寓)小组、教职工工作小组、物资保障小组、安全保卫小组、宣传小组、监督检查小组。

        2.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领导小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各部门分工负责的联防联控工作责任制。建立校内各部门之间、学院与属地之间、学校与家长之间的线上联系渠道。各部门负责每日对隶属的工作人员进行仔细摸排登记,保卫处按通知要求负责对保安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对后勤人员做好排查登记,督促重点人群做好隔离、就诊等防护措施,通过信息沟通和信息资源共享,建立疫情每日通报制度等,动员一切力量实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二)宣传教育

        1.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宣传和舆情监督工作,依托校园微信群、公众号、班级QQ群等信息平台,用好公示栏、LED电子屏、黑板报、标语等阵地,内容包括“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疫情谣言散布”“佩戴口罩、定点丢弃、不传病毒”“勤快洗手、消毒杀菌、赶走病毒”“拒绝野味、不猎奇、不贪嘴、病从口入、教训牢记”“戴口罩是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外来人员请主动报告主动登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

        2.制发《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号召师生员工及时关注权威发布,关注当地疫情防控动态、联防联控的政策措施,理性思考,清晰判断,不信谣、不传谣,不轻信、不传播不可靠的疫情防控动态,克服忧虑和恐惧心理。

        3.制发《关于开通寒假期间心理咨询在线服务的通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援助服务,公布线上服务方式和服务时间,引导师生理性看待疫情,加强心理疏导和干预。

        (三)分类指导

        1.对返乡师生员工。畅通师生联系渠道,主动服务联系师生。引导师生坚决服从学院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定、措施和要求,未经学院批准,返乡师生员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并主动配合有关部门报告个人情况。对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的学生,学院严格落实审批制度。

        2.对返乡后已返校师生员工。建立教职员工生活及健康状况信息台账,督促其自觉遵守属地居家隔离规定,自行居家隔离。如有疑似症状,及时处理并报告。总务处、学生处要在第一时间对返校学生监测体温,了解其假期动向及健康状况、途经地区和人员接触情况,精心做好学生生活保障、心理关怀和思想引导,“一人一案”做好工作。要重点监测假期去过重点疫区或教职员工和学生中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重点疫区离开者的健康状况。

        3.对普通专业实习生。根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教学应对方案》的要求,2017级实习生根据系部安排居家完成毕业设计工作,但如果学生所在顶岗实习单位满足地方政府复工条件的,可以继续进行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处、各系要加强对实习生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精准统计各个实习点、各个岗位在岗情况。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生的人文关怀,安排辅导员(班主任)或心理咨询师,扎实做好实习生思想工作,特别是对已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单位实习的学生,安排专人与学生保持联系,提供帮助,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对医药卫生类专业实习生。对已经安排在急诊科(发热门诊)、呼吸科、感染科、重症监护(ICU)等疫情防控有关科室的实习生,要确保本人自愿、家长知情。对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的实习生,系部和实习单位要根据实习生个人意愿、家长意愿、在校期间表现、地方需求等进行综合考量,不得强制要求实习生参加疫情防控。凡是主动申请参加、动员后愿意参加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实习生,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已在实习单位实习,均要递交个人申请(附家长意见、学院意见和实习单位意见)。要严格培训,所有实习生必须培训合格后再上岗。 

        (四)防疫措施

        1.学院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市延迟开学的规定,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相关预案,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减少聚集”为原则,妥善安排师生分期分批、错峰安排返校时间。

        2.制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密切关注属地疫情发展情况,科学研判,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相关制度,尤其是对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的活动轨迹、接触人员等详细信息登记造册,对身体不适的人员要求不得返校,如发现可疑情况迅速落实登记、报告、处置等后续工作。同时提前与池州卫生防疫部门沟通,明确收治医院为池州市人民医院和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3.提前设立检测区(检测点)、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原基础部办公楼),安排开学时的体温检测、统计假期与相关人员接触情况,及时开展重点人群排查、疫情防控教育和心理辅导。

        4.加强门卫管控,严格出入人员管理。暂时封闭东门和北门,所有人员、车辆从西门出入校园;对进校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并对是否到过疫情重点管控区等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张贴门禁通告,告知外来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校园。

        5.强化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消毒工作。开学前,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制度,严禁一切无关人员出入。在学生公寓和教职工公寓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学习科学的防控知识,掌握正确的消毒方法。采购储备疫情防控用品,做好楼内公共区域及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每日消毒两次。禁止非本楼宇的访客,防止输入性病源体。在各部门完成教职工体温监测的基础上,教职工公寓做好职工家属入住人员的统计、排查工作。做好公寓内卫生保洁、垃圾外运工作。

        6.开学前完成商业超市、浴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对相关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超市开学后每日两次对墙面、地面、扶手、门把手、货架、小推车、购物篮(车)、收银台、服务台等经常接触、容易接触的区域进行消毒;保障商品品种(尤其生活日用必需品)齐全、价格稳定;超市进货严格落实索证索票,严禁来源不明商品的进入;保障洗浴设备完好、水温适度、水量充足;超市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加强承租商户的管理,禁止现场制售食品;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体温晨午检工作并备案检查。

        (五)报告制度

        1.学院建立健全疫情报告机制。各部门及时掌握疫情信息,并明确部门疫情报告人、报告时限和流程,保证疫情信息的及时精准报告。

        2.医务室在诊治过程中保存门诊随诊记录、开展疫情监测,重点监测假期去过重点疫区或教职员工和学生中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重点疫区离开者的健康状况。如有疑似症状,应立即向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做好相应的登记记录。

        3.医务室加强疾病防控知识专业培训,加强值班力量,创造条件增设预检分诊,一旦发现传染病或疑似传染病病人,应及时报告、妥善处置,要第一时间隔离观察,并立即联系指定医院转诊,做到传染病病例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

        4.全面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每日对全体学生、教职工和服务人员(校内的后勤管理人员、保安、食堂工人、建筑工人、维修人员等)开展全面精细排查、精准落实,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准确报告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5. 学院疫情报告人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报告程序、内容和时限向池州卫生防疫部门指定的疫情防控机构和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同时报告学院主要领导。

        (六)保障工作

        1.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一指挥,确保组织领导有力、制度保障到位、专项资金充足、人员物资齐备,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不脱节、人员无疏漏、环节无死角。

        2.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动对接卫生防疫部门,寻求技术指导,制定传染病预防控制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明确专门负责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各部门按要求指定专人为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人。

        3.广开渠道,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原则上就近采购防控物资。定期收集各部门尤其是卫生防疫组的物资缺口情况,结合库存情况制定采购计划,至少按 5-7 天的用量提前准备。建立防控物资台账,严格出入库管理。

        4.总务处科学合理有效使用物资、经费,全力储备足量的防护用品(如外科口罩、手套、洗手液)和消毒剂(漂白粉、医用酒精等)、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安排专人进行管理,避免滥用和浪费等。

        5.后勤服务中心做好食堂、浴室、饮用水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食堂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做好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和晨检工作;食堂进货严格落实索证索票,不使用来源不明的家禽家畜,严禁使用野生动物。身体不适者及有发热症状人员严禁进入食堂。提倡自带餐具,分段错峰采取打包方式自行带走,不在食堂集中就餐。进入食堂人员要带好口罩,进入食堂后先洗手后取餐。在属地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对自备水源的防护,做好供水设施(自备水源、二次供水设施、食堂蓄水池、饮水机等)的清洁、消毒工作。通过自备水源、二次供水设施提供的学生生活饮用水开学前必须监测合格后才能使用。在池州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对校园浴室加强管理和服务。进入浴室前进行体温检测,严禁身体不适者及有发热症状人员进入浴室。提倡学生在有条件的宿舍内洗浴,尽量不去公共浴池洗浴。

        6.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重点,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方位改善校园环境卫生条件,推进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游泳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整体行动,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洗手间必须配备肥皂或洗手液,同时对电梯间等封闭常用空间和部位,不间断开展消毒工作。

        二、开学后严防严控,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宣传教育

        1.加大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推送有关防控信息和防疫知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宣传和舆情监督工作,要求师生员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障网络正常运行,确保机房环境安全。强化校内舆情监测与引导,及时发布校内疫情有关信息,避免引发师生员工恐慌。

        2.加强健康教育,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不少于1学时的培训,帮助师生员工及家属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预防知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健康状态。

        3.继续加强心理辅导。利用学院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心理援助服务,学生处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组分片,安排心理健康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对口部门和班级,引导师生理性看待疫情,加强心理疏导和干预。

        (二)教学安排

        1.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教务处借力现代信息技术,不断完善并实施“互联网+教育”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优化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过程。全体授课教师利用智慧职教云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结合本学期所授课程,在智慧职教平台上结合自身制作的资源和网络资源进行线上备课。同时充分利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承担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国内主流在线教育平台等的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师生互动和在线辅导。

        2.疫情防控期间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集中授课。必须开展的集体活动要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须佩戴口罩,尽量安排在室外进行,尽量缩短聚集时间,尽量控制参加人员数量。

        3.积极开展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的精准教学监测与服务,确保“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保障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可以利用本人在“智慧职教”上构建的SPOC和“云课堂”APP进行线上互动教学,实现翻转课堂效果。同时教师还可以利用“云课堂”APP,结合现有主流直播工具(如QQ直播),实施各类课堂教学活动,如签到、投票、讨论、小组pk、头脑风暴、问卷调查等,有效把控课堂节奏、安排学习进度,引导学生进行深度学习。

       4.持续加强实习管理。校企合作处和各系部精准统计各个实习点、各个岗位实习生在岗情况。扎实做好实习生思想工作,特别是对已在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单位实习的学生,须安排专人与学生保持联系,提供帮助,对已经安排在急诊科(发热门诊)、呼吸科、感染科、重症监护(ICU)等疫情防控有关科室的实习生要重点关注,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防疫措施

       1.实行定时检查制度。开展健康情况排查,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实行疫情日报告制度,重点关注发热、疑似或感染疫情情况。体温晨午检由各宿舍长负责,分别于每日 10 时、15 时之前将电子版报学生处备案,纸质版由辅导员(班主任)留存备查。如有发热、咽痛、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的师生员工,要第一时间隔离观察,依规妥善处理,立即上报属地卫生防疫部门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负责对餐厅、超市、宿管、供热供水等合作单位工作人员假期去向、旅居史、密切接触史、个人身体状况等相关信息等进行排查、统计,做好体温晨午检工作。

       2.疫情防控期间,严禁非本校师生员工进入校园,对所有进出校园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测量体温,禁止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人员进入校园。学生无故不得离开校园,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校外人员因特殊事宜需进入校园的,需与受访人联系确认并按程序登记、检测体温后方可进入。加大车辆和司乘人员管理,外来车辆一律禁止驶入校园。宿管、餐饮、超市等服务型车辆需按规定办理出入证,驶入校园需对车辆进行消毒。发现发热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向池州卫生健康部门报告。保安人员须加强个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3.构建“学院—系部—班级”三级预防控制体系,系部、各班级均需设疫情联络员,及时了解、掌握在校师生每日健康状况,互相督促提醒佩戴口罩,确保不漏一人。尽量减少在校人员流动,提倡弹性工作制,停止举办不必要的各种聚集性活动。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

       4.原则上不召开人群聚集的会议或典礼,提倡召开视频会议。如必须举办,应在属地卫生防疫部门指导下,严格遵循有关要求,缩短会议时间,控制参会人员数量。

       5.在学校属地居住或者返校14日内的师生出现发热(达到或超过37.3℃)、乏力、干咳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异常情况,应立即隔离,依规妥善处理,立即上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6.要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卫生管理。要对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实训室等重要场所的室内墙面、地面使用 0.1%过氧乙酸溶液、有效氯(溴)含量为 500mg/L 的含氯(溴)消毒剂、二氧化氯含量为 250mg/L 的二氧化氯溶剂喷洒消毒,每天 2 次。对师生经常接触的部位,如门把手、电梯按钮、洗手间、饮水机开关龙头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每日使用医用酒精擦拭消毒 2 次,并做好消毒记录。楼道内应保持自然通风或机械通风换气,每天上午、下午各通风一次,每次不少于 30 分钟;在室外设立“废弃口罩专用收集箱”,每日用含氯消毒液喷洒消毒 2 次,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理。食品用具以煮沸或流通蒸汽消毒为主,每次消毒15至30分钟。医务室要严格执行医院感染管理规定,学校环境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避免过度消毒。

       7.规范隔离措施。总务处设置隔离观察区,安排专人负责对隔离观察者进行管理,设置专人值守,不得随意出入。隔离观察区人员及隔离观察者要佩戴口罩,避免与其他人密切接触,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要做到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爱、生活上关心,引导隔离者积极配合。

       8.发生疫情时,各部门应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的控制和病人的救治,并落实卫生防疫部门提出的防控措施。师生员工应依法接受卫生防疫部门的调查、采集样本、密切接触者筛查、隔离治疗、预防接种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反映有关情况。

       9.学生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保存好车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到校后全体同学进行近14 天来行动轨迹摸排,留存备查。学生返校后疫情期间进行封闭式管理,非必需不得出入校门,如必须出入,严格执行请假制度。非上课、非必要禁止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宿舍之间不随意走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患病的学生,休、退学应根据病情、病种,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执行。学生病愈且隔离期满时,应持学校医疗保健机构认可的有效证明到学校或教务部门查验后方可复课。

       (四)报告制度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完善疫情报告机制。每日对全体学生、教职工和高校服务人员(校内的后勤管理人员、保安、食堂工人、建筑工人、维修人员等)开展全面精细排查、精准落实,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准确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发热处理流程。对有明显发热症状,并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的患者实行隔离,给病人戴好口罩,做好病人的详细信息登记(包括姓名、性别、部门、涉及学生的要标注专业、班级、学生及家长的联系电话、体温),报告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患者立刻前往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疫情报告流程。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各部门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负责向上级部门报告相关情况。

       (五)保障工作

       1.完善制度保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构建完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疫情防控制度体系。

       (1)就餐管理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各食堂要提前做好开学后师生错峰就餐、盒饭打包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餐厅内就餐人员集中时的应急处置措施。

食堂要严格落实校园卡就餐制度,取消现金购买餐券,暂停微信、支付宝扫码就餐,防止校外人员进入食堂就餐。

       (2)员工上下班防护

上班途中: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进入工作场所:进入工作场所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可上岗工作,并自觉洗手。若体温超过37.3'C,请勿上岗工作,并回家休息观察,必要时拨打120,请勿自行到医院就诊。

下班之后:洗手后正确佩戴口罩外出,回到家中摘掉口罩后首先洗手消毒。手机和钥匙等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居室尽量通风和保持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3)防疫应急处置预案工作

       对发现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的教职工(包括宿管、食堂服务人员)、学生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设置隔离观察室,安排专人负责,做好防护工作。

       对于身体出现异常师生员工所在场所及个人物品,要及时封存,在专业人员到来前任何人不得接近。如身体出现异常的师生员工经确诊为与疫情相关的疾病,与其密切接触的人员应自觉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不得以任何理由抗拒。

按上级卫生部门要求,医务室做好发热患者的上报转诊工作。及时了解就诊学生情况,对疫区返回、与疫区人员接触和有发烧、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就诊者立即送隔离观察室,联系上级卫生防疫部门并上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完善人力保障。学院主动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组织开展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和业务技术指导。校内医务人员应定期参加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组织的传染病预防控制业务培训。要加强校园值班巡逻,协助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做好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加强信息报送,严格落实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不得漏报、迟报、瞒报。

       3.落实资金保障。学院设立防控物资储备库房,安排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专款专用,购置储备足量的个人防护用品(如外科口罩、手套、洗手液)和消毒剂(漂白粉、医用酒精等)、体温计等防护用品,避免滥用和浪费。

       三、全过程落实责任,严肃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1.严明政治纪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严禁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置若罔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严禁搞形式主义,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纸面落实、过度留痕;严禁制造、散布谣言,坚决保证政令畅通。

       2.严明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奉献精神,服从防疫大局,服从统一指挥,特别是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服从统一调度。严禁自行其是,不服从组织和单位工作分工;严禁临危退缩、临阵脱逃,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共克时艰。

       3.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卡口检查、疫情报告、信息发布、舆情处置等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院纪委要加大检查通报力度,定期督查,凡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缓慢的部门和个人,按上级和学院有关规定将启动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机制。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控制期间线上开学与线上教育教学方案
后一记录: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