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扎实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工作
点击次数:467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5-26

5月7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原则,我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生物与健康系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学院各相关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第一批返校学生很快就步入了校园学习生活的正常轨道。5月8日即进行了线下教学,教师运用多媒体讲解,并将课本重点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学习,教学情况良好。

5月17日,我院第二批学生19级五年制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共420人返校。根据基础教学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5月18日各班主任分赴2019级各班统一讲授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讲授内容主要包括由思政教研室负责策划的《科学战“疫”,学习担当》以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学生管理规定》等管理制度。5月20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复学后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制度以及《基础教学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做好线上教学阶段教学效果摸底调研工作,合理调整复学后线下课程教学内容和实施方案,落实课程教学任务,保证教学效果。

为确保分期分批返校学生平稳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工作,学院多次研究并出台了线上与线下衔接的教学方案,另外还出台了疫情期间课堂教学补充管理办法。学院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近期也多次赴已经开展线下教学的基础教学部、生物与健康系检查了解线下教学开展情况。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赴祠村开展贫困村教育专项扶贫调研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