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长许信旺赴祠村开展贫困村教育专项扶贫调研
点击次数:475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6-03

6月2日,院长许信旺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共和小学开展教育扶贫专项调研。我院驻祠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文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共和小学教学现场,许信旺详细询问学生假期网络授课和教室上课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支持和期望。在察看师生食堂和教师宿舍后,与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信旺表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学院将尽微薄之力支持共和小学改善学习环境和教师的生活条件;学院将依托池州教师进修学校和教育系的优质资源,为共和小学的教师提供进修与培训的机会;根据共和小学需求选派优秀的实习生进校支教。

许信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祠村村的防洪堤工程和标准化的村卫生室,他对驻村扶贫工作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扶贫部署决策上来,出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学工作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扎实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