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4753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9-01

新学期线下教学开课的第一天,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时期线下教学开课情况,确保线下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部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院领导分别走访了尚智楼、尚文楼、尚学楼和尚贤楼,对教学区防疫安全措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师生上课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教学区防疫措施有力,师生准时上课,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设施保障到位,首日线下开课总体情况良好,井然有序。

开学前,学院严格落实《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精心制定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在“两案八制”的基础上落实网格化责任,认真谋划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线下教学方案,坚持课程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协调统一、密切配合、信息互通、多方联动”的工作原则,保障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同质等效;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场地和教学实训合理化安排,严格控制课堂教学班级人数,坚持错峰上课,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教学场地消毒通风,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教学保质保量。(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18级实践教学(实习)线上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