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旅游系顺利完成“1+X证书”(初级)培训和考核
点击次数:4797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2-11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5日至12月6日,2020年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考试在我系举行,这也是我系首次承办“1+X”证书考核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莅临现场巡视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系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为切实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系从成立考试工作组、考前动员、考试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并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考生们遵守考试纪律、积极配合,使本次“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本次认证考试是我系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尝试,不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更重要的是将理论教学应用到实践中,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总结经验,并继续以“1+X”证书制度改革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
后一记录: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机电与汽车系承办2020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