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行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
点击次数:4837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2-09

12月3日,按照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要求,根据制定《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统一要求,我院在图书馆四楼大数据实训室和五楼认证考试中心举行2020年“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考点工作由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具体承办。该系精心做好前期准备,10月份认真完成考点申报、标准化考点建设的事项;11月份组织了80名学生顺利报考,并安排4名专业教师对考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考前集中培训;12月1日专门召开了考务会议,周密部署考试相关工作。

 

考试过程中,技术支持人员准备充分、随时待命,监考教师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全体考生沉着应考、秩序井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莅临考场进行巡视指导。

我院是教育部首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推动了“1+X”试点工作的落地实施,探索了证书培训内容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相融合,促进了证书培训过程与学历教育专业教学过程相同步,深化了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对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动共育人才提供了技能保障。(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指导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的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旅游系顺利完成“1+X证书”(初级)培训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