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480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1-14

2021年1月11日至14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期末考试考场,现场指导考试工作。院领导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监考人员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教务处制订了详细的期终教学方案,学生处和教务处共同制订了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活动的通知,各系制定了详细的期末考试方案,各系部按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错锋考试,整体上安排严谨、考场正规有序。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第六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