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31

1月31日,学院组织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在行政楼设立主会场,各系部设立8个分会场,主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党委委员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全院教师共计200余人观看了会议。

中国职教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现代职业教育适应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就扎实推进中国职业教育新型智库建设,构建适应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进行深入探讨。

许信旺强调,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年会是规模宏大、层次高端、代表性强、水平较高的学术盛宴,每年大伽云集、群贤毕至,各位专家的报告信息量大,前沿性和可借鉴性强。此次会议是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风向标,是学院“双高”建设和内涵发展的指南针,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体会,会后能把会议精神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紧跟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步伐,培养适应市场导向和产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131102356_副本.jpg1612060542_副本_副本.jpg

   1612060608(1)_副本_副本.png


前一记录:关于2021年院教学能力大赛成绩的公示
后一记录: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