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
点击次数:483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在院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6所院校、11支参赛队伍、33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赛项为团体赛,比赛时长共5小时,竞赛任务连续进行。主要考查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要求的功能电路的设计、绘制、制作、焊接、调试,并对电路进行相关装配应用。

EQ1A5820.JPG

学院领导对承办本次大赛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组委会,统筹规划,各部门分工合作,高标准完成大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竞赛期间,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各项赛务活动和赛务环节工作。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精神饱满、各展风采,比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各位裁判严格执行比赛纪律,秉公执裁。在组委会领导、协办单位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大赛的所有任务。

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各校互联互通、深入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打造提质培优职教育人新高地,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826.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学生跟岗实习校地合作对接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一课双师,企业讲师进课堂实训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