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学生跟岗实习校地合作对接会
点击次数:471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09

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校地合作对接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主持会议并讲话。池州市各县(区)人社局、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各系、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跟岗实习是我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岗课”融通教学改革的具体手段。按照“立足池州,面向全省”的毕业生就业宗旨,加大服务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学院决定,从池州市遴选优质企业开展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让学生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池州市企业状况,为毕业后留在池州就业打下基础。

许信旺在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指出,近年来,我院在许多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池州市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学生的技能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进入新阶段,我院将坚定地方性办学定位,坚持立足池州、服务池州、贡献池州,紧紧瞄准池州市人才、科技、产业发展的需求,努力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服务池州发展的贡献力,实现校地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院关于学生跟岗实习的目的、要求和实施方案。

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欢迎我院2019级学生到池州市各有关企业开展跟岗实习,将为学生实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池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EQ1A6061.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三教”改革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