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接长三角地区优质校全面推进合作办学
点击次数:4699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15

日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人才培养交流、科研能力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训支援、实训基地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探索实行学生互访、学分互认、资源互通,激发双方的各要素资源的科学配置、有效利用与合理流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池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的要求,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主动对标对表,紧盯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深化与沪苏浙地区的优质校合作。一是答好职教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实施职业教育“双高”计划,深化校地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教学与生产深度融合、推进专业与产业深度融合,通过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答好职教卷,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池州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二是做好专业题。面向长三角区域聘请了10名校外专业带头人,参与指导学院专业(群)建设,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持续“赋能”,学院园林技术、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等三个专业群入选技能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三是交出成绩单。学院共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全院教师获得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含质量工程)132项,省级科研项目29余项,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国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省级一等奖7个,二等奖56个,三等奖106个。(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检查指导“1+X”宠物护理与美容(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在全省通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