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76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3-21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度我院推荐上报的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类别和指标为: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3项;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3项。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数根据具体申报数及质量确定。

二、申报条件

除有在研省教育厅各类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科研项目分类与认定以省教育厅、人社厅印发的《安徽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皖教人〔2016〕2号)文件中附表2《科研项目分类表》和附表9 《科研项目认定一览表》为依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申请者主持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不得超过2项。学院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皖教科[2017]2号)文件精神严格审查把关各类科研申报项目,避免重复申报,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申请者主持省级、院级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院级科研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各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

2.重点项目经费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7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执行,学院项目经费按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资助及奖励暂行办法》(池职院〔2014〕148号)执行。

3.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填报方法见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网站(http://www.ahedu.gov.cn/keyanchu)通知公告栏相关通知。

4.请各系部于4月8日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及系部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fjs904@qq.com。

5.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并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在申报汇总表中如实反映系部的审核意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前一记录:2019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成绩公示
后一记录: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