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生物与健康系《动物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采购公告(第二次)
点击次数:470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电子教学资源在专业教学中的积极作用,生物与健康系拟建设《动物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现将本项目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池州职院生物与健康系《动物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 

2、项目编号:CZZYCG2020015-1

3、项目预算:22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三、采购需求

见附件:项目采购需求书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17:00

2、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各供应商可将资质材料在规定时间发到QQ邮箱:386426778@qq.com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开标时间、地点:2020年12月4日15时00分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标。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投标文件在开标前30分钟现场递交。

投标人应事先将投标文件密封完整,并加盖公章,响应文件包括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六、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七、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566-2092447

项目负责人:朱老师    电话:13955529936 

  教学资源库项目需求书.doc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生物与健康系《1+X宠物美容与护理》项目采购开标结果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基础部钢琴音乐教室更新及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