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2020年比赛服装球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次数:4664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1-29

根据需要,我院拟对篮球、排球比赛服装及球鞋采购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池州职院2020年比赛服装球鞋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ZZYCG2020013-1

三、项目内容:见招标文件(报名时索取)。

四、项目预算:28500.00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备本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

2.设有固定的经营地点,具有经营体育运动用服装、球鞋等资格,拥有良好的信誉。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交验投标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为本年度已年审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18:00。

2.报名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3楼基础教学部会议室。

3.联系人:姚老师

4.联系电话:19942565321

七、评标方式

采取综合评分法,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日8:30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3日8:30,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3楼基础教学部会议室。

九、其他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29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项目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生物与健康系《1+X宠物美容与护理》项目采购开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