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食堂原奶茶窗口经营权竞租公告
点击次数:476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3-11

根据需要,现对我院食堂一楼大厅内原奶茶窗口经营权进行现场竞价拍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池州职院食堂原奶茶窗口经营权竞价

2、房屋概况:窗口地点位于食堂一楼大厅内,使用面积约9平方米。目前餐厅内已有另一经营点在制售自制饮品。

 3、租赁期限及经营范围

租赁期限:本次竞价拍租的窗口承租期限为一年,即2021年3月22日始至2022年2月21日止。

本次进行竞价拍租的窗口,其经营范围仅限自制饮品制售。

4、竞租底价:20000.00元;

二、竞租人资格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且已取得相关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符合招租文件要求。

三、竞租时间与地点

竞租时间:2021年  3    16   日  10  时。

竞租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四、竞租保证金。竞租保证金人民币20000.00元,请于2021年3月16日10时前到学院财务处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方式进行转账支付,并凭学院财务处开具的收款收据参与竞价。

中标人的竞租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即转为履约保证金,承租期间如无违约发生,则承租期满后一月内全部无息返还给承租人;非中标人的竞价租保证金在2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五、竞租人须提供以下材料参与竞租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除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印章。

2、承诺书。(参考附件《承诺书》)

3、竞租保证金缴费凭证。

六、竞租方式

1、本次竞租采取上不封顶、下保租赁底价的竞价方式竞价,加价幅度为2000元的整数倍;本次竞价以报价最高者取得租赁权。

2、同等价格下原承租权人优先获得承租权。

七、其他

1、本次竞租窗口面积及其他均以现状为准(不包括原承租人设备及材料),如与实际有误差,不影响成交价。

2、如取得租赁权,承租人须承诺:

(1)房屋承租合同签订后,承租人应在一周内缴清全部租金;

(2)承租人须保管和维护好租赁区域内的房屋和设施,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进行拆除、扩建和改建;

(3)承租人如对租赁区域进行必要装修时,须先取得招租人的书面同意,但不得破坏房屋结构。

(4)承租人应按时足额交纳水电费。

(5)承租人同时服从学院总务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的统一管理,不能超范围经营和出店经营。

(6)承租人应保证饮品质量,并符合卫生标准要求。

(7)承租人应保证店内外环境的整洁干净。

(8)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防火、卫生等方面的要求。

八、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0566-2092441

竞租联系人:罗老师  18956678891

 

      承 诺 书.doc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1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教育网域名和接入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示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校园安防监控系统价值评估服务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