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采购公告
点击次数:490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根据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拟对我院部分零星维修工程进行结算审核,现邀请具相应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参与投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核

二、项目编号:CZZYZB2021039

三、项目内容:本次进行竣工结算审核的零星工程有:运动场改造项目(合同价588.23万元)、公厕改建(合同价31.89元)、运动场跑道沥青项目(合同价19.41万元)、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合同价55.07万元)、学生宿舍改造(23.47万元)、校园围墙维修工程(合同价26.38万元)等。

四、投标人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

3、在池州市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必备的专业人员。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月19日17:30时。

2、报名方式:可以现场报名,也可将报名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须注明联系电话、项目编号)。报名材料包括:经过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邮箱:386426778@qq.com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15时。投标文件递交和地点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七、评标方法:见招标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vtc.edu.cn/)上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联系方式

    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联系人:罗老师  18956678891

项目负责人:朱老师  13856635488

附件: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结算审核招标需求书.doc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机器人赛道”赛项》设备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