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703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6-21

6月21日下午,我院6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朱和记出席会议。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学工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乔斌主持。

会议布置了6月份各项学生工作,并着重对2019届毕业生办理毕业证和文明离校工作、2017级和2018级五年制(中专)学生转入相关系部工作、2019年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学生放假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5月份以来几起违纪事件处理结果,布置了放假前、假期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随后,机电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和辅导员潘子奕分别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的执行情况和辅导员落实“两进”(进教室、进宿舍)制度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黄晓林强调,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高防范意识,多渠道深入了解学生;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尤其是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尽职尽责地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离校。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部署,明确学生工作责任担当,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共同推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摄影、供稿:学工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190620_173654.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专项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信息技术系张春朋同学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