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专项会议
点击次数:471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9-01

8月30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专项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并着重对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困难学生走访、新学期学生宿舍调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细则》等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秘书及专职辅导员分别就一年来“双轨制”的执行情况进行经验交流。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专职辅导员配置方案的通知》,并对专职辅导员配置原则和配置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黄晓林在总结中强调,学工队伍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细节中关注学生的成长;要对工作充满激情,主动和学生多沟通,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190830_091550.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