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471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9-04

9月3日下午,我院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各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方案》,对新生开学和军训工作流程、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布置。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宿舍服务、交通安保、场地保障及医疗救护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

黄晓林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好新生军训工作;要优化简化报到流程,提供便捷、高效、有序的迎新服务,方便新生和家长办理各项手续;要精准服务,精细保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工作高效运行。(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190903_163857.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