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751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9-23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工作有序、健康开展, 9月20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了会议,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暨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时间、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资助中心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资助工作要求,完善资助工作监督机制,到精准资助,切实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保证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安全工作事宜作出部署。(摄影、供稿:学工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190920_102549.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