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4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组长黄晓林出席会议,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上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和评审工作的注意事项。各系部详细报告了候选人申请资格、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竞赛、比赛获奖情况及产生程序。经过与会人员审查和衡量,最终,推荐生物与健康系曾凡玉等11名同学代表我院申报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本次评审工作执行严格,程序合规。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系部要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政治责任,一定要对评选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奖助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发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191014_144450.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