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1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院学生宿舍工作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各系部学工秘书、辅导员代表、院系学生会、院宿管会、院护校队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对全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学生会、院宿管会、院护校队在文明宿舍建设中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通报了当前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团委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带动一片;要求学生自我管理部门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形成合力,为学院的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173d9b69c75982d.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法制教育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