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点击次数:472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6-15

6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心理健康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秘书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学生处结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手册》,从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分别从发热应急处理、校园封闭式管理、食堂餐饮和公寓管理等方面提醒师生加强疫情防控。心理健康中心杨利民教授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咨询和干预做了专题讲座。

最后,黄晓林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安徽省普通高校返校复课“六个一律 两案八制”的总体要求,从七个方面对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同时,要求大家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理念,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要明确责任,抓实抓细;三要防微杜渐,做好预案。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返校复课学生学习、生活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前一记录:我院2018级高职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师生同心 共克疫情”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