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2018级高职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点击次数:4728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21日,我院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分批错峰组织学生返校复学的要求,组织2018级700余名高职学生返校复学。

为做好此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制定了《学生(公寓)工作组疫情防控期间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严密了学生返校工作流程,6月15日,学院组织举行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专门培训。

学生返校当天,面对近期降雨频繁的天气状况,各系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带领全体18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顶风冒雨、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好每道防控环节,热心接待好每位返校同学,引导学生有序返校,整个学生返校工作安全顺畅,有条不紊,一直持续到晚上19:30左右结束。晚上,各系领导带队分别到学生公寓,看望当天报到学生并现场解决学生困难。

当前,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同心同向、互相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运行平稳有序。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高职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