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中、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点击次数:4745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10-16

10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中、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组长黄晓林出席会议,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生处对各系部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初步审核结果,各系部分别就本系部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过程、公示情况和推荐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评审委员对各系部的评选过程和推荐名单进行了细致讨论和严格审核,最后一致通过了评选推荐名单,同意推荐生物与健康系陶静等11名学生为2019-2020学年度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基础教学部欧阳予倩等2名学生为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系部要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不断规范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程序,将评选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严格审核推荐学生的条件,要优中选优,切实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专题培训
后一记录:大学生活“重启”——我院2019级学生陆续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