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475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和返校后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总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就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校园封闭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

黄晓林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工作指南》的最新要求,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要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坚持关口前移,将工作重心放在一线,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和食堂;要创新工作方法,关注重点特殊学生群体,及时提供必要的帮扶和指导。(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210303_101015.jpg.jpg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离校和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