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0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7日下午,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15日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学院根据省、市委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黄晓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一丝不苟;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杜绝推诿扯皮。

会议还部署了学生日常管理风险排查和预防学生溺水等相关工作。

111.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比赛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