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74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6-02

5月31日,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学工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几起校园安全工作突发事件及处理情况,并就期末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研判。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就校园食品安全、学生宿舍饮水和用电安全及传染病预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晓林传达了省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关于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各系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要养成定期有针对性开展校园安全形势研判和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到教室、学生宿舍和学生中去,开展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学生困难,不留工作死角,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持不懈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范校园欺凌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还就加强学生校外兼职管理、校园义警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QQ图片20210602091504.jpg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来我院调研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