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省教育厅来我院调研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工作
点击次数:4747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安徽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金捷来我院调研指导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陪同调研,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思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戴申付介绍了学院智慧校园平台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从板块科学设置、信息平台搭建、内容体系完善和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学生处和思政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院智慧资助和智慧思政的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炳银充分肯定学院智慧思政和智慧资助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学院在思想认识上到位,在组织领导上有力,信息化基础较好,基础应用工作较为扎实,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措施有力,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他强调,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挖掘育人因素,让智慧思政更加便捷、科学、实用、高效,要加强谋划,从建设学院大数据库工作入手;加强数据共享和应用,整体规划,努力突破技术难关,着力构建良性的应用环境;要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加大宣传,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14211701.jpg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