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面向社会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点击次数:486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6-01

亲爱的同学:

你好!欢迎你成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在此,我们向你表示热烈祝贺!为方便你顺利报到入学,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0(春季)面向社会扩招新生资助政策:

(一)为减轻同学们的学费压力,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经学院研究决定:调动各方面资助政策,确保每位面向社会扩招学生每年不低于2000元资助。

(二)2020(春季)面向社会扩招学生中的退役士兵暂不缴费,待安徽省相关政策出台后安排。

(三)2020(春季)面向社会扩招学生资助政策咨询联系电话: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资助中心  0566—2092431

二、网上报到

(一)报到时间:2020年6月2日—7日

(二)报到流程

1.编班

各系部根据实际招生专业人数进行编班,安排班主任。

2.建立班级联系平台

各班级班主任创建线上QQ群(QQ群号及班主任联系方式如下表),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加入对应的班级QQ群。

3.登录学院智慧校园系统完成线上报到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学院智慧校园系统(账号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六位),按照下图所示的流程,完善学生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复印件照片(请提前准备好纸质身份证复印件),完成后即视为线上报到成功。详见附件1。

4. 学生加入班级管理群后,务必留存班主任的联系方式,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5.学生要主动和班主任联系,保持联系渠道畅通。

注意事项

全体2020(春季)面向社会扩招新生必须通过网上报到系统报到,未通过学院智慧校园系统报到的视为未报到。

三、缴费

依据财务管理制度,学院收支两条线。学生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学费,报到注册后,学院及时通过资助银行卡发放相关资助资金(每生每年不低于2000元,分学期发放)。

(一)收费标准(元/学年):2020(春季)面向社会扩招新生收费标准根据安徽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核准的文件执行。

详细缴费流程见附件2。

(二)部队退役士兵的同学暂不缴费。

(三)凡入校报到后一周之内,由于个人原因要求退学者,学费全额退还。一周以后至第一学期末,学费核退50%;一学期后办理退学者,学院不予退费。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66—2092431   邮编:247000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

网址:http://www.czvtc.edu.cn/

 

附件1:2020春季扩招生新生网上报到流程.docx

附件2:缴费指南.docx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日

 

前一记录:关于开展“师生同心 共克疫情”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开通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