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给全体2020级新生的温馨提示
点击次数:483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9-28

2020级全体新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已做好充分准备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为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资源,温馨提示如下:

1.全体2020级新生必须在10月1日18:00前完成网上报到(网上报到时无需“上传身份证”和“在线选择宿舍”环节)。

2.认真阅读《新生报到指南》,完成网上报到和网上缴费,带好材料和个人物品。

3.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无需网上缴费,带好助学贷款回执,到校后直接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0级新生报到时仅允许一位家长陪同进入校园,进入校园时核验安康码和测试体温,有发热、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学院谢绝自驾车辆进入校园,请家长谅解和支持。

5.考虑到新生报到时行李较多,学院快递超市可帮助同学们办理申通、圆通、顺丰、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和邮政快递投送,详细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快递中心 新生本人姓名+新生本人手机号码。

未尽事宜 另行通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7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高职及中职国家奖学金初审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后一记录:关于提高大学生医保收费标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