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奖助学金发放的通知
点击次数:4740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12-02

2020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即将发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省厅文件精神,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均足额一次性发放;国家助学金分学期发放。

二、党和国家向大学生发放国家资助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和厚爱,受助学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三、为维护受助学生的权益,创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坚决杜绝侵占获助学生资助金的任何行为。任何人不得以“多交班费(含自愿)”、“请客吃饭”、“平均分配”等名目,暗示或勒索受助学生,一经发现,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学校欢迎广大同学监督举报。

四、受助学生要珍惜每一分国家资助金,把国家资助金用于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监督举报电话: 0566-2090287(院纪检监察科)     0566-2092431(院学生处)



前一记录: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及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后一记录:2020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筑梦助学计划”拟资助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