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规章制度>阅读
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在校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765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0-09-20
各系: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家庭经济状况,学院决定开展在校贫困生的认定工作。此项工作必须严格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按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认办法》的规定办理,这次各系认定指标数是以所在系的在校生总数的22%比例进行。
     各系应每学年定期对全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一次资格复查,并不定期地随机抽选一定比例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信件、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核实。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核实,取消资助资格,并收回资助资金。
  学生应当如实提供家庭情况,及时告知家庭经济状况显著变化情况。如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发生显著变化,我们将其及时做出调整。
  今年,省教育厅将通过“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加强对我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各系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数据信息均需通过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上报。请各系一定要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认真细致做好认定、登记工作,报送载止时间为十月八日。
 
附件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附件2:《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部
                                    二0一0年九月十一日
 
前一记录:关于印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后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