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学院举行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9-27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江海林出席会议,总务处、宣传部、园林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园林系副主任戴启培从校园区域分析、规划总平面图、功能分区、游线安排、景点设计以及局部改造提升等角度,将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阐述了打造“三A”景区、海绵示范校园,创建皖南山水园林示范校、安徽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安徽省信息化示范校的校园文化规划设计总体目标。随后与会领导就校园总体规划设计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

会议认为,校园规划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秉承“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校训精神,坚持校园文化的继承性与创新性并存,校园文化与传统文化相互交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互交融,坚持载体多样性的校园文化总体规划设计原则。




前一记录:撸起袖子齐劳动——学院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后一记录:我校举办设备采购和工程招标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