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开展消防设施隐患排查,保证师生生命安全
点击次数:4877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03-12

  为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2020年3月12日,总务处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及问题排查工作。                                                                

        总务处工作人员首先到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并针对餐厅内一消火栓无水问题进行了排查,同时提出整改方案。

        在检查到9#学生公寓楼和尚智楼时,因为缺少图纸,地下给水管道布置不清晰。总务处工作人员一方面电话求助池州学院后勤人员,希望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另一方面逐个打开管道阀井,查找问题症结,寻求解决方案。

        通过摸排分析,尚智楼的消防给水解决方案基本形成,并进行了工作布置。但9#学生公寓楼由于缺少室外附属图纸资料也找不到相应的阀井,拟通过地面开挖找出地下管道后制订整改方案。


图1  寻找阀井


图2  检查阀井





前一记录: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后一记录: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