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点击次数:5161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24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池职院“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宣传普及结核防治知识,动员广大学生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3月24日下午贵池区疾控中心在我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1616578952(1).jpg

市肺结核病防控专家张曙军同学们介绍了肺结核的常见症状和学校结核病防治措施相关知识,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结核病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以提高免疫力

1616579276(1).jpg


活动现场,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设置了宣传展板。广大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自我保护和科学防病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

微信图片_20210325111322.jpg


此次活动由总务处、团委共同组织,并得到了学生处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



前一记录:开展2021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
后一记录:我校举办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投标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