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围墙栏杆更换项目
点击次数:5753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北区、南区围墙栏杆因锈蚀毁坏,不仅影响校园环境,更经常校外人员从损坏栏杆处进入校园,增加校园管理难度。经学院相关会议研究,拟将毁坏围墙栏杆更换。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施工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2、项目名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围墙栏杆更换项目

3、计划工期:30天

4、项目内容:要项目实行包工包料,项目内容包括栏杆拆除、垃圾清理、栏杆采购或制作及安装等。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工程量清单及要求》。

5、控制价:人民币壹拾伍万元(¥15000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经营范围的个体工商户或建筑装饰等企业;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索取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8日至 15日17时止(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行政南楼二楼)

3、招标文件的索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报名的,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总务处报名并索取招标文件。非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本人或法定代表人参与报名的,须同时携带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6月 17 日16时 00分。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gz.cn/)上发布,各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朱老师

电      话:0566-2092441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场改造项目施工监理采购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市新冠病毒核酸自愿检测(采样)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