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实训楼、学生宿舍窗帘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点击次数:5676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10-09

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现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实训楼、学生宿舍窗帘制作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JSCG20201006-1                  

2、项目名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实训楼、学生宿舍窗帘制作安装项目                         

3、项目单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项目预算:11.30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分为 1 个包别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含有窗帘加工或销售等营业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至 2020年10 月14日17 时(注:不少于3个工作日)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300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企业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 10 月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10月16 日9 时30分                               

2、谈判地点: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http://www.czgz.cn/)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法

(一)采购单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566-2092441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南路南馨园小区25-2号楼403室

联系人:纪工

电话:18805661466

谈判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元),宜在投标截止日一个工作日前以转账、电汇或汇票方式从投标人基本帐户汇入到下述指定帐户,开标日(时间节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小时)资金未到达指定账户的投标恕不接受,开标时必须提供银行入账凭证原件。投标人投标保证金的汇款账户必须是投标单位基本账户且和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否则拒绝其投标行为。

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安徽省建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2310501021000154113

开户行:徽商银行池州秀山门支行

联系人:吴会计    联系电话:0566-2046528/18956660984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招标文件 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