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2019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2-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创业指导工作的要求,11月25日,我院2019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创业学院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各系的70名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计划安排7天时间,将采取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动小组等方式,依托在线教学辅助平台,对学生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帮助学生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掌握网络创业知识、创业流程,以及网络创业主流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网络创业能力。培训期间,学员将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前一记录:我院2019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后一记录:我院2019年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