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点击次数:468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探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新途径, 12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率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负责同志赴合肥参加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化产教融合 赋能高校A.I.人才培养”签约会。许信旺代表我院与该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签约.jpg


签约会上,许信旺代表我院作了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期望通过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为加强人工智能产业的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把科大讯飞的技术资源转化成产业的教育培训资源,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陈涛表示,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应用型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基础雄厚,拥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丰富的产业化资源和实践经验,与高校合作是强强联手,在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产业工程师方面具有广阔空间。

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为我院提供优质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教学服务,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同时深化产教融合,促进A.I.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

签约会前,许信旺等还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成果展。

参加此次签约会的兄弟高校有安庆师范大学、池州学院、亳州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摄影、供稿:招就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参观.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开展实训室管理工作综合考核
后一记录:关于发布《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