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2019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次数:473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7日,由我校创业学院和池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70名学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有丰富创业经验的创业导师和我校的创业讲师共同授课,内容涉及网络创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网店注册与宣传推广、网店成本控制与财务管理、网络创业政策、网络创业环境及网络创业平台介绍等,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培训期间,学员将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将帮助参训学员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培养造就一批熟练掌握互联网创业知识的青年网络创业人才。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活动
后一记录: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温馨提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