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举办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活动
点击次数:475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安排,28日下午14:30在学校大讲堂举办了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进校园活动。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我院各系指导老师、参赛团队代表等共计2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G_1682.JPG

  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毛庆和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金根木分别以《创业项目与初创小微企业商业计划书编制与路演》和《职教赛道项目培育与指导》为主题,就商业计划书的编制、职教赛道项目的选择、培育和指导等内容,与现场的师生进行分享和交流。

FullSizeRender.jpg

  “互联网+”大赛作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励了师生投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也为参赛师生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奠定了基础。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五年制大专招生简章
后一记录:我院2019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