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一家校企合作企业入选第二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2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的评审结果,我院推荐的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据悉,第二批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遴选工作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的,旨在创建校企合作示范典型,推动各职业院校健全校企合作机制。本次省级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共遴选了60家单位,与我院开展的校企合作企业成功入选,彰显了我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对确定的“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将联合授予“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铜牌,并在省级有关项目安排和政策优惠上向合作院校及企业进行倾斜。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招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