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校企合作班开班式分别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产业集中区举行
点击次数:510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0

  11月19日,我院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江南产业集中区相关企业联合举办的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在园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用林,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产业集中区有关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20164318_31475.jpg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池州市属高职院校,立足于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近年来,与池州市许多企业开展了工学交替、顶岗实习、订单培养和现代学徒制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池州市输送了一大批技术技能性人才。与企业联合举办校企合作班,是我院为更好地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发挥地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作用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订单班主要在机电与汽车系和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相关专业的学生中遴选组建的。两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企业开展宣传发动。其中,机电与汽车系共有32名学生、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有33名学生报名参加校企合作班。

微信图片_20191120145944_85130.jpg

  开班式上,园区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产业集中区以及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班表示感谢。孙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高职院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企业的发展需要学校的人才支持。多年来,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可喜成效。他强调,相关系部要结合企业特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吸纳企业优秀的管理理念、先进的企业文化、前沿的行业技术,有针对性地提升校企合作班学生的综合素质。他勉励校企合作班的全体同学,要励志笃行,珍惜学院和园区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把握好每次学习、培训、交流、见习、实践的机会,勤于思考、刻苦学习,强化技能训练,成为深受行业企业欢迎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后一记录: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召开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