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2021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548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创业指导工作的要求。5月31日下午,学院2021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文萍芳主持,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葛义正、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讲师、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会上葛义正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网创培训,激发自己的创业热情,掌握网创的必备知识,提高创新创业的实践本领,增强创业素质和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会上孟华充分肯定了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参训学生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三要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

IMG_2471(20210531-191612).JPG

IMG_2467(20210531-191425).JPG

根据培训计划,本期培训将历时7天时间,共有68名在校学生参加本期培训。网络创业培训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创业培训的课程体系内容,拓展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创业培训领域,为更好地培养高水平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同时激发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



前一记录: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赴池州企业参观学习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学校 又一合作企业获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