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04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01

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

二、 报名方式

    由毕业生所在系出具2019届毕业生证明材料(附件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学院招生就业处(行政楼北二楼)通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联网读取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同时联网采集图像并现场录入相关信息。

考生持由我院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填写报考院校、专业等信息后到招生院校现场报名。招生院校经资格复审通过后,考生方可领取准考证。

三、 基本信息采集时间

    2019年4月16日、4月18日

    招生院校现场报名确认时间见招生学校招生章程。

    联系方式:818049292(QQ群)


附: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



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2019年4月1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园林系技能大赛国赛集训材料 采购招标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至2017年 纸质期刊装订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