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防控新型肺炎 我们在行动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3-03

防控新型肺炎  我们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卫处立即响应,精细分工,责任到人,全面升级校园管控力度。保卫处全体人员和安保人员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员上岗、积极作为,并与相关部门横向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保工作。

校园第一时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实行封闭式管理,封闭东、北门出入口,所有人员、车辆统一由西门进出并及时修复损毁的校园围墙,防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门卫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执勤制度,全面加强门卫“24小时”值班,实行双人双岗。保卫处统一制作《校园出入证》,本院师生一律凭证出入,车内不许搭载校外人员进入学校,特殊情况凭管理部门证明进出。所有人员进出校门必须佩带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登记和体温检测,对不配合登记和体温异常人员禁止入校,通知其立刻到医疗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无情,人有情!保卫处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身预防工作,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前一记录:防控新型肺炎 我们在行动
后一记录:我院防疫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