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防疫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点击次数:4207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3-12

我院防疫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防疫期间校园消防安全。3月11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率总务处、保卫处、后勤公司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生宿宿、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重点部位和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黄晓林每到一栋楼都详细了解楼内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他边查看、边点评、边布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切实推动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稳步发展。


前一记录:防控新型肺炎 我们在行动
后一记录:我院防疫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