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军分区领导莅临我院举行大学生国防形势教育报告会
点击次数:5656             上传部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5-06-19

 

 

池州军分区领导莅临我院举行大学生国防形势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国防观念,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61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池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朱国荣来院作大学生国防形势教育专题报告。院保卫处、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部辅导员及全院各级团学干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院办公室主任孙垚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朱国荣主任对我国周边的形势和高科技在战争中的应用作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形势报告会。他还热切的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希望大家通过部队大熔炉的洗礼,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提升个人素质和人生价值。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当今世界的政治和军事发展动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拓宽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参与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前一记录:国防报告会
后一记录:关于监控设备维修保养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