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公告>阅读
关于2014级新生办理图书借阅证的通知
日期:2014-09-18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各系(部):

为尽快满足新生阅读需求,图书馆从即日起开始办理2014级新生图书借阅证,现将办证要求告之如下:

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登记表(附电子表格),并经系(部)盖章确认后将办证登记表(电子表格发送到电子邮箱)交院图书馆汪老师处。请系(部)对各班登记表严格审查,确保登记表真实性,以保证图书借阅过程中责任有效追究。

二、按办证登记表上的名单,图书馆统一摄录制证标准照片。

三、读者领取借阅证前,必须参加图书馆读者利用指南培训,方可取得读者资格。具体培训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按照先登记申请先办理的原则进行,至9月26日止登记结束,未申请登记办理的读者,责任自负。过去没有办理本馆借阅证的本院教职工和其他同学这次也可一并办理。

联系电话:0566-2092006(汪老师) 电子邮箱:wx_3642@163.com

附:借阅证办理登记表图书馆网站下载

图书馆                                 

2014年9月17日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调整图书馆书库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13级新生办理图书借阅证的通知